浪漫仲夏夜

爪机党……

© 浪漫仲夏夜
Powered by LOFTER

滤镜:魔法色彩——橙色

当地人称这为“圆圈圈”,因为结构就是一个圆,三层高,当中一块空地,十几二十多年前也是处热闹非凡的地儿,零售各类小商品、服饰、家居用品……中间那地老早也不空的,七七八八的格子间撑得没啥空地。
在这儿,少年的我买过衣服、鞋子、玩具、送人的礼物……很多时候都是同小伙伴们一起来,差不多和姑娘这般大,手里攥着不多的零花钱,却总能买到合心意的东西。这地儿对我,就如可爱坊对我家姑娘那意义。
衰败是必然的,城市版图不断滴扩大,城市规格不断滴提升,钱包不断滴鼓起来,眼界也不断滴开拓,见多了更好更赞的东西,逐渐这里本地人很少来了,成了外来打工一族的热闹区。又随着其它各类小商品市场的建成,现在“圆圈圈”1/3的店铺就那么空关着了。以后,必然逃不脱拆掉的命运罢,毕竟,它隔壁,即是当地规模最大的百货商厦总店——一样历史悠久,差不多同期建成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TOP